Who We Are


意智欣遊(ETG),是個專注於教育參訪旅行的工作團隊,由一群具有熱情及豐富教育旅遊學習經驗專業人士所建立的菁英團隊。擁有承辦超過10年以上的歐、美、加、澳等地區遊留學輔導經驗,成功協助無數莘莘學子赴海外學習,也為意智欣遊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因應二十一世紀教育國際化潮流,國際語言能力及文化體驗已成為新世代與國際接軌及提升競爭力的首要條件。意智欣遊不斷積極提升專業能力,希望能提供更多高效能教育提升方案。此外,意智欣遊更與國際性旅遊機構,如日本第一大JTB、阪急交通社、歐洲最大旅遊KUONI Group等集團締結策略聯盟,為確保旅遊的品質及安全。

意智欣遊秉持著優良品質、國際水準、創新規劃、專業能力,客製化辦理教育旅行,希望能為國內學子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讓學生的教育旅行是寓教於樂,認識並與當地的學生交流互動,擴展國際觀與世界視野。


What We Do


▲教育學習參訪
▲教職員研習參訪
▲海外畢業旅行
▲企業參訪、獎勵旅遊
▲代辦護照及各國簽證
▲美國、加拿大、歐洲、日本、新加坡及澳洲團體觀光行程